Rei Dos Frangos - 葡式濕三明治

$80.00
淨重: 450克
產品編號
RF-5078
暫時缺貨
概述
*急凍貨品需到本公司自取*
  • 一個裝滿了炸牛肉、葡式肉腸、莎樂美腸和火腿和香腸的熱三明治,上面更覆蓋著芝士和秘製醬汁。
原產地:
葡萄牙 
貯存方式:
急凍負18℃可保存12個月。 
使用方法:
微波爐叮九分鐘。 
Rei dos Frangos始於1989年,在葡萄牙已有19家連鎖外賣餐廳 ; 供應兼具美味﹑方便與高品質的傳統葡式料理,堅持達到HACCP的標準。
成份
芝士[巴氏殺菌牛奶,發酵劑,凝乳酶,防腐劑:E252和鹽],麵包[65型小麥粉,水,鹽,酵母和增味劑],牛肉,方型番茄[番茄(70%),番茄汁(29.72) %),酸度調節劑(檸檬酸),硬化劑(氯化鈣)和鹽],水,傳統的未固化豬肉香腸[豬肉(75%),水,鹽,生粉,,葡萄糖,糊精,香料,抗氧化劑(E331 / E301) ),防腐劑(E224 / E221),色素E120,亞硫酸鹽],扁麵條香腸[豬肉和脂肪,辣椒粉,豬肉結締組織,鹽,大蒜醬,香料,糖,色素,辣椒粉提取物,防腐劑E250和可食用的腸衣] ,啤酒[水,大麥芽,未發芽的穀物(玉米和大麥),啤酒花],葡萄酒(亞硫酸鹽),洋蔥,胡蘿蔔,蝦,火腿(大豆),香腸,橄欖油,大蒜,培根,辣椒醬,玉米粉, 鹽,香草,香料。
營養資料
每100克/毫升 
熱量
175千卡 
蛋白質
11克 
總脂肪
8.3克 
飽和脂肪
4.8克 
碳水化合物
12克 
1.3克 
342.05毫克 
免責聲明

我們致力為顧客提供完善產品資訊,但因產品生產批次不同,有機會導致產品包裝、外觀、所使用的材料及營養成分可能會有更改,請以收到的產品實物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