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-KIND™ - 迷你蔓越莓玫瑰乳酪風味堅果棒輕食裝 (6 條)

$52.00
淨重: 108克 (6 x 18克)
產品編號
BK-3981
暫時缺貨
概述

一盒6條,每條18克

  • 2021年策略新品增加更多健康的成分- 水果與堅果.
  • 有來自澳洲的嚴選飽滿天然堅果杏仁,更添加健康美味的美國蔓越莓,加上可食用級的玫瑰花瓣並融合法國乳酪粉的白朱古力,加上採用野生花提煉而成的蜂蜜,聚合而成的健康美味堅果棒!
  • 透明的簡約包裝,給你看得見、讀得出的安心及健康!不含人造色素、人工調味劑或防腐劑,自然美味的豐富材料為您帶來一個健康又美味的零食。
  • 簡單一條,方便、高纖又具飽腹感,可以做為早餐,運動前後,下午茶少負擔健康輕食好選擇!

    特色及成分
    BE-KIND 蔓越莓玫瑰乳酪風味堅果棒 雖然很簡單,但視覺享受與美味口感,令人鍾情!
    -52% 堅果
    -富含膳食纖維
    -不含人工色素, 人工調味劑或防腐劑
    -看得見的自然美味
原產地:
中國 
貯存方式:
請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 

BE-KIND™ 使命 : 以小食和行動,逐步令世界變得更美好 。 BE-KIND™相信,只要人人友善相待,幫助別人,作正面的選擇,我們就擁有改變世界的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