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-KIND™ - 堅果棒 - 黑朱古力堅果海鹽味 (12 條)

$192.00
淨重: 480克 (12 x 40克)
產品編號
BK-6753
暫時缺貨
概述

一盒12條,每條40克

  • 「BE-KIND™黑朱古力海鹽味堅果棒」是一款高纖且不含麩質的零食。
  • 每款產品僅含約5克來自食材的天然糖分。
  • 絕無人工添加劑。
  • 每款堅果棒均含超過60%原粒堅果。
  • 採用野生花提煉而成的蜂蜜,再撒上巴西海岸原始水域的海鹽,完美平衡微妙甜味和海鹽的細膩口感。
原產地:
中國 
貯存方式:
請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 
BE-KIND™ 使命 : 以小食和行動,逐步令世界變得更美好 。 BE-KIND™相信,只要人人友善相待,幫助別人,作正面的選擇,我們就擁有改變世界的力量。
成份
杏仁、花生、黑朱古力味外層(棕櫚仁油、菊苣纖維、糖、可可粉、乳化劑(大豆卵磷脂)、天然調味劑、鹽)、菊苣纖維、蜜糖、葡萄糖漿、粘米粉、可可塊、海鹽、糖、乳化劑(大豆卵磷脂)、可可脂、天然調味劑。
營養資料
每包裝/每40克 
熱量
197千卡 
蛋白質
5.6克 
總脂肪
15克 
飽和脂肪
3.2克 
反式脂肪
0克 
碳水化合物
16克 
5.4克 
膳食纖維
7克 
350毫克 
免責聲明

我們致力為顧客提供完善產品資訊,但因產品生產批次不同,有機會導致產品包裝、外觀、所使用的材料及營養成分可能會有更改,請以收到的產品實物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