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uliano Tartufi - 白松露醬 - 170克

$129.00
淨重: 170克
產品編號
GT-0291
有存貨
-
+
  • 選用意大利最珍貴的白松露 (Tuber Magnatum Pico),白松露菌比黑松露菌的香味更濃、更加稀少。
  • 口感厚而綿密,香氣既細膩又強烈,可直接添加於美食中,如意大利粉、燴意大利飯、配牛扒、伴芝士片、伴法包等。
原產地:
義大利 
貯藏期限:
36個月。打開後,存放在+ 2°/ + 4°的冰箱中並在7天內食用。 
配搭建議:
烘多士、蒜蓉包、意粉、薯蓉、意大利燴飯、餃子餡、薄餅、帶子、奄列、扒類、蔬菜、海鮮等。 
使用方法:
建議每人烹調份量為15g-20g。可直接配麵包或輕輕加熱伴意粉或調製其他醬汁等。 

奇里安諾松露公司傳承了歷代美食遺產,並以現代化和有效率的生產程序去處理新鮮松露,製作出各款的松露產品。今天,奇里安諾松露公司擁有廣闊的產品種類,讓此項傳統美食令人們留下深刻印象。

成份
草甸蘑菇(雙歧蘑菇),葵花籽油,綠橄欖,白松露1%(Tuber magnatum Pico),鹽,調味劑,抗壞血酸:E300。
營養資料
每100克/毫升 
熱量
268千卡 
蛋白質
1.9克 
總脂肪
28克 
飽和脂肪
3.2克 
碳水化合物
0.9克 
0.6克 
432毫克 
免責聲明

我們致力為顧客提供完善產品資訊,但因產品生產批次不同,有機會導致產品包裝、外觀、所使用的材料及營養成分可能會有更改,請以收到的產品實物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