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倫索 - 特純初榨橄欖油禮盒裝

$757.00
淨重: 1500毫升
產品編號
BA-LORENZO-GIFT SET
有存貨
-
+
概述

如需更改橄欖油款式,請與我們聯絡。

  • 優雅的禮盒,搭配頂級羅倫索系列的特純初榨橄欖油,為送禮首選。
  • 羅倫索 - 特純初榨橄欖油禮盒裝包括:

    -      Lorenzo N.1 產區認証有機特純初榨橄欖油

    -      Lorenzo N.3 產區認証有機特純初榨橄欖油

    -      Lorenzo N.5 特純初榨去核橄欖油

原產地:
義大利 
貯存方式:
請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  
Manfredi Barbera & Figli SpA 的悠久傳統可以追溯到1894年,當時由 Lorenzo Barbera創立。歷經四代,為了保持橄欖油的一貫最高質量,堅持嚴格篩選和生產控制,在多年來獲得了多項國際獎項。
他們的產品種類繁多,包括多種不同品種的特級初榨橄欖油,這些橄欖油主要來自意大利,其中大部分在西西里島種植,而且也有採用來自地中海各地最好的橄欖,制作具有地方特色的產品。
所有Barbera橄欖油產品均按照D.Lgs 155/97(HACCP)的標準生產,該系統是針對食品安全的鑑定、評估和控制,包括風險分析和臨界點控制。
主要產品系列包括:特級初榨橄欖油,有機特級初榨橄欖油,D.O.P(原產地區認可)特級初榨橄欖油,調味特級初榨橄欖油。用來製作各款橄欖油的橄欖絕大多數由手工採摘,並在收割最多24小時內壓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