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里安諾 - 頂級原片白松露特純初榨橄欖油

$140.00
淨重: 100毫升
產品編號
GT-0659
有存貨
-
+
  • 特級初榨橄欖油經過白松露浸泡,每瓶更有原片白松露(冬季白松露),更顯尊貴。

  • 由頭盤到主菜都可靈活配搭,可以拌入薯條、意大利粉、意大利飯、焗蔬菜和薄餅;最直接的用法是蘸麵包,可以嘗到優質初榨橄欖油的香醇。

原產地:
義大利 
貯存方式:
存放在陰涼乾燥處。 
配搭建議:
奄列、烤雞腿、煎牛扒、意粉、意大利飯、濃湯、薄餅、炒菜、沙律、煎帶子、焗薯等。  
使用方法:
建議每人烹調份量為一茶匙油。 

奇里安諾松露公司傳承了歷代美食遺產,並以現代化和有效率的生產程序去處理新鮮松露,製作出各款的松露產品。今天,奇里安諾松露公司擁有廣闊的產品種類,讓此項傳統美食令人們留下深刻印象。

成份
特級初榨橄欖油,乾春季白松露(Tuber Borchii Vitt。)0.6%,乾冬季白松露(Tuber magnatum Pico)0.4%,調味料。
營養資料
每食用份量/每 15毫升  
熱量
124千卡 
總脂肪
14克 
飽和脂肪
2克 
反式脂肪
0克 
碳水化合物
0克 
0克 
膳食纖維
0克 
0毫克 
免責聲明

我們致力為顧客提供完善產品資訊,但因產品生產批次不同,有機會導致產品包裝、外觀、所使用的材料及營養成分可能會有更改,請以收到的產品實物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