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里安諾 - 15% 黑松露醬 - 180克

$154.00
淨重: 180克
產品編號
GT-0729
有存貨
-
+
  • 含15% 意大利黑松露,濃度極高的一款松露醬,混合蘑菇和特級初榨橄欖油調製而成,入口香濃,讓人齒頰留香。
  • 極致香滑的口感,方便使用,能配搭多種食物,尢其適合撈意粉/烏冬/炒飯/炒帶子海鮮或搽包點,不論中西日韓的菜式,都可靈活配搭。
原產地:
義大利 
貯藏期限:
打開後,存放在+ 2°/ + 4°的冰箱中並在7天內食用。 
配搭建議:
煎帶子、牛肝菌意大利飯、忌廉汁意粉、餃子餡、芝士焗海觧飯、蘑菇忌廉湯、薄餅、脆皮燒雞、奄列、烘多士、扒類、蔬菜、海鮮等。 
使用方法:
建議每人烹調份量為15g-20g。配合特級初榨橄欖油把黑松露醬加熱5分鐘,並加入鹽。 
奇里安諾松露公司傳承了歷代美食遺產,並以現代化和有效率的生產程序去處理新鮮松露,製作出各款的松露產品。今天,奇里安諾松露公司擁有廣闊的產品種類,讓此項傳統美食令人們留下深刻印象。
成份
草甸蘑菇(雙孢蘑菇),特級初榨橄欖油,夏季松露15%(Tuber aestivum Vitt。),葵花籽油,黑橄欖,鹽。
營養資料
每100克/毫升 
熱量
451千卡 
蛋白質
2.6克 
總脂肪
47.5克 
飽和脂肪
6.4克 
碳水化合物
2.1克 
0.4克 
521毫克 
免責聲明

我們致力為顧客提供完善產品資訊,但因產品生產批次不同,有機會導致產品包裝、外觀、所使用的材料及營養成分可能會有更改,請以收到的產品實物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