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倫索 - N.1 產區認証有機特純初榨橄欖油

$220.00
淨重: 500毫升
產品編號
BA-2889
有存貨
-
+
  • 選用生長於西西里產區認證D.O.P. Valli Trapanesi 之有機橄欖。
  • 以全人手方式挑選最佳的Cerasuola橄欖並於收成後十二小時內碾碎,保存最新鮮的果味。
  • 有令人難忘的新鮮果味及杏仁味。
  • 每年限量生產(瓶身均會印上生產編號)。

    橄欖品種: Monocultivar Cerasuola
    原產地: 意大利西西里島西部(產區認証 D.O.P. Valli Trapanesi)
    種植高度: 半山腰
    收成方法: 全手工採取及選擇收成中最好的果實
    提取系統: 收成後在十二小時之內碾碎; 連續的榨取並以離心機分離; 油安定後然後自然地傾倒出來
    過濾方法: 自然纖維過濾
    外觀: 輕度濃稠, 明亮綠色中反射出金黃色
    芳香: 微辣和帶有香草香味
    口味: 濃厚的果味,食用後充滿杏仁香味
    *於2013國際有機食品博覽會最佳有機橄欖油排名第5
原產地:
義大利 
貯存方式:
請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 
配搭建議:
加入各式菜餚以提升食物的精髓。 
Manfredi Barbera & Figli SpA 的悠久傳統可以追溯到1894年,當時由 Lorenzo Barbera創立。歷經四代,為了保持橄欖油的一貫最高質量,堅持嚴格篩選和生產控制,在多年來獲得了多項國際獎項。
他們的產品種類繁多,包括多種不同品種的特級初榨橄欖油,這些橄欖油主要來自意大利,其中大部分在西西里島種植,而且也有採用來自地中海各地最好的橄欖,制作具有地方特色的產品。
所有Barbera橄欖油產品均按照D.Lgs 155/97(HACCP)的標準生產,該系統是針對食品安全的鑑定、評估和控制,包括風險分析和臨界點控制。
主要產品系列包括:特級初榨橄欖油,有機特級初榨橄欖油,D.O.P(原產地區認可)特級初榨橄欖油,調味特級初榨橄欖油。用來製作各款橄欖油的橄欖絕大多數由手工採摘,並在收割最多24小時內壓榨。
成份
有機特純初榨橄欖油。
營養資料
每100克/毫升 
熱量
820千卡 
蛋白質
0克 
總脂肪
92克 
飽和脂肪
13克 
反式脂肪
0克 
碳水化合物
0克 
0克 
0毫克 
免責聲明

我們致力為顧客提供完善產品資訊,但因產品生產批次不同,有機會導致產品包裝、外觀、所使用的材料及營養成分可能會有更改,請以收到的產品實物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