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莉花 - 有機特純初榨橄欖油

$193.00
淨重: 750毫升
產品編號
BA-5427
有存貨
-
+
  • 來自義大利西西里島中部,使用純淨的土地種植出的Ogliarola, Tondina及Carolea 有機橄欖混合而成。
  • 採收方式為全手工,二十四小時內由石磨碾碎。
  • 經歐盟ICEA認證,口感輕微帶點果香及甜杏仁味道,最後帶一點點的辣味。

    原產地: 意大利西西里島
    外觀: 低濃度的,金黃色中帶有綠色
    芳香: 帶有獨特的辣味
    口味: 輕微果味,帶有杏仁味道
原產地:
義大利 
貯存方式:
請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  
配搭建議:
用於沙律、新鮮蔬菜和蔬菜菜餚。  

Manfredi Barbera & Figli SpA 的悠久傳統可以追溯到1894年,當時由 Lorenzo Barbera創立。歷經四代,為了保持橄欖油的一貫最高質量,堅持嚴格篩選和生產控制,在多年來獲得了多項國際獎項。
他們的產品種類繁多,包括多種不同品種的特級初榨橄欖油,這些橄欖油主要來自意大利,其中大部分在西西里島種植,而且也有採用來自地中海各地最好的橄欖,制作具有地方特色的產品。
所有Barbera橄欖油產品均按照D.Lgs 155/97(HACCP)的標準生產,該系統是針對食品安全的鑑定、評估和控制,包括風險分析和臨界點控制。
主要產品系列包括:特級初榨橄欖油,有機特級初榨橄欖油,D.O.P(原產地區認可)特級初榨橄欖油,調味特級初榨橄欖油。用來製作各款橄欖油的橄欖絕大多數由手工採摘,並在收割最多24小時內壓榨。

成份
有機特純初榨橄欖油。
營養資料
每100克/毫升  
熱量
820千卡  
蛋白質
0克  
總脂肪
92克  
飽和脂肪
13克  
反式脂肪
0克  
碳水化合物
0克  
0克  
0毫克  
免責聲明

我們致力為顧客提供完善產品資訊,但因產品生產批次不同,有機會導致產品包裝、外觀、所使用的材料及營養成分可能會有更改,請以收到的產品實物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