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FREDI BARBERA & FIGLI S.P.A

Manfredi Barbera & Figli SpA 的悠久傳統可以追溯到1894年,當時由 Lorenzo Barbera創立。歷經四代,為了保持橄欖油的一貫最高質量,堅持嚴格篩選和生產控制,在多年來獲得了多項國際獎項。

他們的產品種類繁多,包括多種不同品種的特級初榨橄欖油,這些橄欖油主要來自意大利,其中大部分在西西里島種植,而且也有採用來自地中海各地最好的橄欖,制作具有地方特色的產品。

所有Barbera橄欖油產品均按照D.Lgs 155/97(HACCP)的標準生產,該系統是針對食品安全的鑑定、評估和控制,包括風險分析和臨界點控制。

主要產品系列包括:特級初榨橄欖油,有機特級初榨橄欖油,D.O.P(. 原產地區認可)特級初榨橄欖油,調味特級初榨橄欖油。用來製作各款橄欖油的橄欖絕大多數由手工採摘,並在收割最多24小時內壓榨。


訪問Barbera 的網站

視圖 網格 列表

17 項目

設置降序方向
每頁
視圖 網格 列表

17 項目

設置降序方向
每頁